外部内容

下面的内容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,因此我们不能保证这些内容能够正常显示。

(法新社莫斯科2日电) 在反西方情绪高涨中,被视为俄罗斯主流电视台上的最后一个独立节目,遭到停播。克里姆林宫批评者对此发出谴责。

节目记者群说,俄国电视台Ren TV由最知名主播之一所主持的每周分析节目,突然喊停。这个节目2003年开始播出。

记者苏佩尔(Roman Super)告诉记者:「电视台资方决定停播这个节目。」

苏佩尔说:「员工并未预期节目会喊卡,昨天才和其他人一样得知这项消息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都不知道。」

他表示:「节目遭停播的原因很明显,他们不想有人评头论足。」

俄国所有主要电视频道都受国家管控,紧遵克宫路线。

Ren TV是俄国最后一个拥有大多为独立新闻节目的全国电视网,其中这个遭铡的分析节目,被视为此电视台的招牌节目之一。(译者:中央社蔡佳伶)

Neuer Inhalt

Horizontal Line


subscription form

subscription form

如需通过电子邮箱免费订阅时事通讯(Newsletter),请在下方输入您的邮箱地址

法新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