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部内容

下面的内容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,因此我们不能保证这些内容能够正常显示。

(法新社华盛顿28日电) 推特今天表示,与莫斯科政府有关的一个俄罗斯媒体组织去年花了27万4000美元(约新台币833万)在推特打广告,可能想藉此试图影响美国总统大选。

推特表示,已向国会调查人员分享有关「今日俄罗斯」(Russia Today)广告的数据。今日俄罗斯涉嫌在去年总统大选期间散播不实资讯。

推特在部落格发文表示,公共政策副总裁柯罗尔(Colin Crowell)今天与2个调查俄罗斯介入大选的国会小组人员见面。

声明指出:「这项程序持续进行,我们将继续与调查人员合作。」

推特指出,脸书表示发现450个似乎用来干预大选的帐号之后,推特也调查了试图这么做的外国代理人。

声明说:「脸书近期在审查期间分享的大约450个帐号中,我们推定有22个在推特有相对应的帐号。」

「所有查出的帐号都因违反我们的规定,已经或立即遭推特中止,大多数违反我们对于垃圾广告的禁止规定。」

声明补充说,今日俄罗斯去年花了至少27万4100美元贴出1823条「绝对或可能锁定美国市场」的推文广告或「宣传讯息」。美国一项有关俄罗斯干预大选的情报报告1月时就曾点名今日俄罗斯。(译者:中央社周莉芳)

Neuer Inhalt

Horizontal Line


subscription form

subscription form

如需通过电子邮箱免费订阅时事通讯(Newsletter),请在下方输入您的邮箱地址

法新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