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泰军政府打压 电视台勒令停播7天

此内容发布于 2015年03月31日 - 02:20

(法新社曼谷31日电) 军事统治下的泰国言论自由受到重创。官员今天宣布,两个和反对派红衫军运动有关的电视频道因「违反」军政府规定,遭勒令停播7天。

泰国军方去年5月发动政变随即宣布戒严,接着颁布审查制度,一些政治立场极端的电视频道首当其冲受到影响。

在这些电视频道都不再碰政治的情况下,禁令约在3个月后取消。

泰国国家广播和通信委员会(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Commission)资深官员告诉法新社,正针对每天固定邀请红衫军领袖贾图朋(Jatuporn Prompan)上节目的和平电视台(Peace TV)及24新闻台(24 News),草拟暂时停播信函。

这名匿名官员仅说两台因违反军政府命令,许可遭暂时取消7天,但未详述它们违规的性质。(译者:中央社李佩珊)

这篇文章是从我们的旧系统自动导入到新网站的。如果您遇到任何显示的问题,请您谅解并注明:community-feedback@swissinfo.ch

分享此故事

加入对话

开设一个SWI帐户,您就有机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评论和留言。

请在此登陆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