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部内容

下面的内容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,因此我们不能保证这些内容能够正常显示。

(法新社莫斯科5日电) 俄罗斯今天扬言封锁英国广播公司的俄罗斯新闻网,原因是该台报导1名维权人士公开呼吁民众参与嘲讽莫斯科当局对乌克兰政策的集会。

英国广播公司(BBC)上周访问1名以嘲弄俄国总统府克里姆林宫(Kremlin)出名的艺人罗斯库托夫(Artyom Loskutov),而罗斯库托夫呼吁赋予俄国西伯利亚地区更多权利。

这个想法连续数周来在反对派间流传,因为这正好可以嘲弄莫斯科当局一方面在乌克兰支持俄裔民众,却又在俄国国内严管各民族的两套标准。

俄罗斯总统蒲亭(Vladimir Putin)政府经常禁止反克里姆林宫集会,或是逮捕主办人或祭出罚款。

位在英国伦敦的英国广播公司「世界新闻网」(BBC World Service)说,这段访问「呈现出俄罗斯生活的重大议题」,没打算「撤掉这段访问」。(译者:中央社张咏晴)

Neuer Inhalt

Horizontal Line


subscription form

subscription form

如需通过电子邮箱免费订阅时事通讯(Newsletter),请在下方输入您的邮箱地址

法新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