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土耳其反对派报纸遭接管后立场逆转

此内容发布于 2016年03月06日 - 10:35

(法新社安卡拉6日电) 土耳其主要报纸「时代报」因坚定反对总统艾尔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遭到接管后,今天首度出刊,头版刊登的清一色是支持政府的报导。

时代报的头版通常强烈批评艾尔段,但今天刊出的头条新闻聚焦政府雄心勃勃的30亿美元建设计画,内容是兴建连接伊斯坦堡欧亚两区的第三座大桥。

和其他亲政府报纸一样,时代报头版还包括一些照片,显示在东南部与库德族叛军事冲突中丧生「烈士」的丧礼。

这篇文章是从我们的旧系统自动导入到新网站的。如果您遇到任何显示的问题,请您谅解并注明:community-feedback@swissinfo.ch

分享此故事

加入对话

开设一个SWI帐户,您就有机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评论和留言。

请在此登陆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