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大马首相驳斥收受钜款报导

此内容发布于 2016年03月01日 - 07:05

(法新社吉隆坡1日电) 「华尔街日报」(WSJ)报导,马来西亚首相纳吉(Najib Razak)从他一手成立的主权基金收受超过10亿美元,首相办公室今天对此报导加以抨击。

引用外国调查员与其他掌握资金动向的不具名消息人士,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也指出,纳吉收到的款项可能超过10亿美元,远多于之前所了解金额。

纳吉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,华尔街日报已成为策划罢黜他的人的「马前卒」。

这篇文章是从我们的旧系统自动导入到新网站的。如果您遇到任何显示的问题,请您谅解并注明:community-feedback@swissinfo.ch

分享此故事

更换密码

确定要删除个人资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