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部内容

下面的内容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,因此我们不能保证这些内容能够正常显示。

(法新社莫斯科11日电) 克里姆林宫今天坦承,俄罗斯电视台日前不小心播出仍在研发阶段的核子鱼雷计画细节。

克宫掌控的电视频道「独立电视台」(NTV)与「第一频道」(Channel One),播出军方官员正在研读机密文件,上有圣彼得堡核子潜艇制造商Rubin设计的武器系统Status-6的图样与细节。

电视画面中,有数秒时间可清楚看到文件上的文字,描述这些核子鱼雷是由潜舰发射,会造成「广大的辐射污染区,让那些地区有很长一段时间不适合军事或经济活动」。

画面是在俄国总统蒲亭(Vladimir Putin)9日于黑海城市素溪(Sochi)与军方官员会谈时拍摄,10日播出后,不久就遭删除,但仍有多个网站公布画面截图。

蒲亭发言人培斯科夫(Dmitry Peskov)告诉记者:「确实有一些秘密资料被拍进画面,随后已经删除。」

「未来我们必定会采取防范措施,让这类事件不再发生。」(译者:中央社郑诗韵)

Neuer Inhalt

Horizontal Line


subscription form

subscription form

如需通过电子邮箱免费订阅时事通讯(Newsletter),请在下方输入您的邮箱地址

法新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