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泰晤士报涉足广播 不让BBC专美

此内容发布于 2020年06月29日 - 08:20

(法新社伦敦29日电) 拥有「泰晤士报」(The Times)与「星期泰晤士报」(The Sunday Times)的新闻集团英国和爱尔兰公司,今天开播新闻与时事的广播电台,想与英国广播公司(BBC)别苗头。

泰晤士电台(Times Radio)于清晨5时开始透过数位广播和网路直播,首位邀请到的重量级贵宾就是首相强生(Boris Johnson)。

英国晨间谈话性节目的广播时段,向来是BBC第4电台(BBC Radio 4)节目「今日」(Today)的天下。这个节目通常主导每天的政治议题。

新开播的泰晤士电台表示,期盼可吸引可能已厌倦其他电台「狂热政治辩论语调」的听众。

新闻集团英国和爱尔兰公司(News Corp UK &Ireland Limited,简称News UK)是新闻集团(News Corp)的子公司,新闻集团老板则是媒体大亨梅铎(Rupert Murdoch)。这个集团也拥有美国出版及金融资讯供应商道琼公司(Dow Jones)与「华尔街日报」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。

同属News UK旗下的「太阳报」(The Sun)曾在2009年4月开播Sun Talk广播电台,但因撙节成本的措施在18个月后收播。(译者:曹宇帆/核稿:林治平)

分享此故事

加入对话

开设一个SWI帐户,您就有机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评论和留言。

请在此登陆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