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

报导政府弊案媒体 大马遭禁

此内容发布于 2015年07月24日 - 06:50

(法新社吉隆坡24日电) 马来西亚当局暂停1份重要财经日报出刊,这份报纸积极报导财经丑闻,撼动政府。报纸所属集团今天抨击此举严重违反新闻自由。

内政部昨天发出通知,暂停Edge媒体集团的出刊许可,自7月27日起为期3个月。通知上指明,集团针对国营一马发展公司(1MDB)的报导危及「公共秩序」。

Edge集团过去一年刊登一系列报导,详列一马发展公司涉及舞弊、管理不当和滥用资金。这家公司与总理纳吉(Najib Razak)关系密切。

当局几天前才封锁设在英国的网站沙劳越报导(Sarawak Report),这个网站批评纳吉的政府不遗余力,也大幅报导相关丑闻。

这篇文章是从我们的旧系统自动导入到新网站的。如果您遇到任何显示的问题,请您谅解并注明:community-feedback@swissinfo.ch

分享此故事

加入对话

开设一个SWI帐户,您就有机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评论和留言。

请在此登陆注册